戀愛詐欺師.jpg  

作者: 合集
年份: 199X
評分: 殺杀
故事: 七個女性推理小說作家的短篇:

戀愛詐欺師/岩井志麻子作/賴櫻英譯-深夜節目女演員遇到獃子包養的故事。
萬雷筒/森福都作/沈曼雯譯-唐朝安史之亂前﹐日本想請一個中國方士回國教導。
石階/服部真弓作/江荷偲譯-主角送家庭教師時教師突然化成母親的樣子﹐然後消失。(完全不知所云的作品)
辯明/佐藤亞紀作/洪慧珊譯-一個變態嫖客被捕的經過。
夜晚的睡蓮/近藤史惠作/張杏如譯-日本男子在法國救了一個妓女﹐同居女友回家撞見後自殺身亡。
適合女性的職業/新津清美作/游綉月譯-男子一方面歧視職場上面一名女子﹐一方面注意著酒吧的神秘女子﹐後來扯上連番禍事。
斷頸玩偶/司凍季作/黃鈞浩譯-出版商男子被告知收到一篇以他為名的小說﹐男子看後大驚﹐之後才知正墮入一個大謀殺。(這篇對白用字非常古雅﹐查看譯者原來就是譯愚人之毒的黃鈞浩。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正義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