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格街謀殺案.jpg  

作者: 合集
年份: 2001
翻譯: 王端徽
評分: 殺殺
故事: 不同作者仿作的福爾摩斯仿作故事:

來自開普敦的男子/史都華M坎明斯基-男子懷疑妻子情夫打算謀殺自己而求福爾摩斯保護。
邊境蒲公英疑案/霍華德.安吉爾-一人因用砒霜毒殺妻子和毒害友人將被問吊﹐福爾摩斯去尋找真相。
聖南灣的海妖/彼得.崔梅恩-船公司老闆的船隻不斷遇海怪而沉沒。
未染血的小白襪/安.派瑞-女童屢次失蹤﹐然後莫拉提寄來要脅信。
尋找匿名作家/愛德華D霍克-出版社請福爾摩斯找出一個匿名作家。
吸血鬼的咬痕/比爾.克萊德-一人的兒子頸部出奇怪咬痕。
福爾摩斯召喚的雙座馬車/吉利安.林斯柯-以馬伕角度述說自己偷狗後載福爾摩斯的經過。
阿拉伯爵士歷險記/羅倫D艾斯特曼-巴頓爵士的埃及古文件被盜。
柴郡乾酪酒館事件/強L布林-美國人應友人生前所託到酒館唸詩卻被逐。
黑暗之金/LB葛林伍德-福爾摩斯保護一個反奴隸者到非洲﹐華生跟蹤。
了不得的蟲/卡洛琳.惠特-福爾摩斯應杜莎夫人之請做蠟像模特兒期間遇到一宗懷疑謀殺案。
附錄-
側寫福爾摩斯/亞瑟.柯南.道爾爵士
福爾摩斯百歲誕辰/洛依.蘿絲
亞瑟.柯南.道爾創造的詞彙/強.雷能柏格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正義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