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位
陳惠莉
讀了6本﹐總分14﹐平均2.33。
翻譯作品:
被遺忘的故事 乙一
瀕死之綠 乙一
在黑暗中等待 乙一
緊閉的門扉 石持淺海
神的邏輯.人的魔法 西澤保彥
對不起﹐媽媽 桐野夏生
第九位
張智淵
讀了16本﹐總分38.5分﹐平均2.41分。
翻譯作品:
昔年往事 三浦紫苑
獻給妻子的犯罪 土屋隆夫
盤上之敵 北村薰
空中飛馬 北村薰
污點通訊 平山瑞穗
我們說好了﹐永遠不忘記 平山瑞穗
奧杜邦的祈禱 伊坂幸太郎
殺人之門 東野圭吾
單戀 東野圭吾
布魯特斯的心臟 東野圭吾
信 東野圭吾
超殺人事件.推理作家的苦惱 東野圭吾
宿命 東野圭吾
六宅一生 奧田英朗
登山者 橫山秀夫
第三時效 橫山秀夫
第七位 (兩位)
張筱森
讀了4本﹐總分10.5﹐平均2.63。
翻譯作品:
ZOO 乙一
Lush Life 伊坂幸太郎
殺人驚嚇館-殺人館系列第八作 綾辻行人
動機 橫山秀夫
黃心寧
讀了4本﹐總分10.5﹐平均2.63。
一的悲劇 法月綸太郎
R.P.G 宮部美幸
寂寞獵人 宮部美幸
羅蘋計畫 橫山秀夫
第五位 (兩位)
丁世佳
讀了3本﹐總分8﹐平均2.67。
翻譯作品:
睡不著覺的密探 勞倫斯.卜洛克
告白 湊佳苗
夜行觀覽車 湊佳苗
鄭曉蘭
翻譯作品:
讀了3本﹐總分8﹐平均2.67。
孩子王 殊能將之
天使的呢喃 貴志祐介
超強幸運星 瀨尾麻衣子
第四位
高詹燦
翻譯作品:
讀了4本﹐總分11﹐平均2.75。
光之國度-常野物語系列 恩田陸
渾身是血的瑪麗亞-金光閃閃系列2 淺田次郎
深夜的喝采-金光閃閃系列3 淺田次郎
三名惡人-金光閃閃系列1 淺田次郎
以上是我以在2011年的小說評分來排名翻譯﹐可以說是毫無意義的。
留言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