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佛瑞迪佛的黑色禮物.jpg  

作者: 傑佛瑞.迪佛
年份: 2003
翻譯: 宋瑛堂
評分: 殺殺殺殺
故事: 十六個在結局逆轉的短篇:

沒有強納森的日子-女子為了忘記丈夫與陌生男約會﹐而那男竟在約會前殺人。
週休族-兩人打劫時錯殺路人後脅持人質逃亡。
服務費-女子因懷疑丈夫假扮父親的鬼魂而見心理醫生。
美女-女子因天生麗質被變態狂跟蹤﹐報警不受理後另尋他法。
替死鬼-女子被打劫﹐被曾經當追債員的路人所救﹐之後女子與他商量殺夫計劃。
交集-兩個警員逼迫舊同學給口供頂證銀行劫匪﹐然後讓他與犯人共處一室。
三角關係-男子偷聽到姦情後以一本書本的內容策劃殺掉情敵的方案。
天下皆舞台-莎士比亞的友人在街上遇到一個乞丐讖侮自己曾受聘陷害他的父親﹐而主嫌仍然在生及非常有勢力。
釣-創作總監為減壓去釣魚﹐出發前女兒嘗試阻止。之後他遇到一個陌生人﹐又看到關於連續殺人犯的告示。
夜曲-演奏家的名貴小提琴被搶﹐警員憑自己發現的線索獨自尋找犯人。
退而求其次-由於在獄中有仇家﹐法庭上嫌疑犯堅稱自己是自衛殺人。
空白的賀卡-男子懷疑妻子有外遇﹐持槍尋找姦夫。
耶誕禮物-全身癱瘓的偵探萊姆客串﹐女子的母親失蹤﹐追查後發現虛驚一場﹐女子讓與已經離婚的父母重聚。
永遠在一起-一名男子對主角講述自己曾被女方父親阻撓的情史。
松溪鎮的寡婦-丈夫死後﹐婦人讓人管理財後受騙。
高跪的士兵-女兒被跟蹤狂恐嚇﹐父親追尋後傳來跟蹤狂的死訊﹐之後父親被判入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正義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