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TER II-福爾摩斯誕生一百二十周年專輯.jpg  

年份: 2005
評分: 殺殺
故事: 偷窺狂/傑佛瑞迪佛著/狄芬奇譯-暗戀美女鄰居的主角看到有人在屋前偷窺她。
掌握全世界/比爾普隆齊尼著/蘇雅薇譯-主角在咖啡館內對作家解釋自己不用工作的理由。
現在人在何處/特倫斯法賀提著/黃政潤譯-某人生前頻頻查問一個陌生人的資料﹐他有一天在街上突然死亡﹐而第一目擊者就是這個陌生人。
醫生探案記/史帝芬金著/王瑞徽譯-福爾摩斯助手華生第一次自己破案。
消失的特別列車(1898)/柯南道爾著/嚴韻譯-非福爾摩斯探案的懸疑短篇。
偷竊純縐巴巴的路線圖/愛德華霍克著/狄芬奇譯-巴麗請神偷費威偷出一幅路線圖來尋回鑽石的下落。
請把我忘掉/威廉班契爾著/黃政淵譯-警員在戲院遇到一個遺下外套的女子﹐他追尋這女子時被她避不見面。
任務在身/威廉林克著/黃政淵譯-偵探的妻子跟蹤客戶。
狼女灣/唐艾霖著/景翔譯-收帳員受傷後打算返回故鄉居住卻被居民阻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義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